糖酱

渚奈初见

怀揣激动与忐忑,岬奈子走在两旁种满樱花树的长街上,微风携着花香,肌肤渐渐放松,她松开休闲上衣的衣摆,撩动被风稍稍吹乱的散发,呼出口气,被接引的员工带上楼。

 

初见青山渚,第一反应源自真实的内心,她的优雅自柔和双眸中绽放,岬奈子瞥到她完美的形体,形愧般羞赧垂眸,有一瞬间的不敢直视。

 

岬奈子提了提肩站起来,回归热情的状态,在青山之前打招呼,微微鞠躬,

 

“那个…你好,我是岬奈子,昵称是nako酱或者nakonako,请多关照。”

 

“青山渚……请多关照,叫我nagi就好啦!”

 

青山鞠躬回礼,面前的女孩打破了自己的走神,和煦的阳光从窗外撒入,为她的轮廓增添了一圈浅淡的光晕,目光略过,不由得注意到了一个细节——如同水蜜桃般少女羞怯的粉腮。

 

噗……是在害羞嘛?

 

唇角含笑,翘起一个细微的弧度,青山微微侧头,带动高高束起的马尾辫微微晃动。微风拂面,裹挟着轻微的樱花香气,与眼前害羞的她悄然呼应。

 

“一起加油吧!nako酱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